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建>>两学一做网>>“两学一做”在基层

组图:南昌青山湖区文广局党建+文化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3】

【查看原图】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秦华 姜萍萍
党章讲堂。  时雨 摄
党章讲堂。  时雨 摄

南昌市青山湖区文广局针对党建活动阵地缺乏、党建活动开展难、党员作用发挥难等问题,探索开放式党建工作模式,打造“文化集群党建服务综合体”项目。在文化传媒大楼已有的文化资源基础上,打造以“局党委党建活动中心、区文化传媒大楼影院、青山湖区机关书咖、‘移动’数字图书馆、区综合文化活动中心总部”为主要内容的文化集群党建服务综合体,使其成为全区党组织和党员的综合服务平台,为全区党员干部群众提供优质文化服务。

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青山湖区文化传媒大楼利用多元化的党建活动场地,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积极营造氛围,引导全体党员在任何地方、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铭记党员身份、讲党性、讲奉献,引导党员主动参与、投入、融入到区委、区政府的重点中心工作上来,为全面建成“和谐幸福青山湖”贡献力量。

分享到:
(责编:秦华、闫妍)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