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建>>两学一做网>>图说两学一做>>图说经典语录(蒙文版)

图说经典语录(蒙文版)【3】

2016年07月18日14:49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图说经典语录(蒙文版)【3】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巩固拓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成果,进一步解决党员队伍在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保持发展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党中央决定,2016年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在学习教育过程中,内蒙古阿拉善盟委组织部因地制宜,结合民族地区党员队伍学习的实际需要,组织编写图说“两学一做”手绘本学习材料,此套材料用汉、蒙两种文字编写,图片均由民间艺人手绘而成,可读性强,亲和力好,具有浓郁的民族和地方特色。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高巍、秦华)
相关专题
· 两学一做网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