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建>>两学一做网

海南:制定实施方案推进“两学一做”

2017年06月12日14:57    来源:检察日报

原标题:海南:制定实施方案推进“两学一做”

近日,海南省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部署机关“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指示精神、中央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座谈会精神和省委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部署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全省检察机关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极端重要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上来,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会议要求,要制定细致、有针对性的实施方案,层层压实责任,采取有效措施,坚决防止形式主义;各党支部要坚持持续学、深入学,坚持“学”“做”结合;党员领导干部要做好表率,以自身的过硬示范作用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向纵深发展。(记者李轩甫 通讯员朱璇)

(责编:杨丽娜、程宏毅)
相关专题
· 两学一做网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