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建>>两学一做网

江西: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2017年06月03日15:33    来源:江西日报

原标题: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6月2日,省委政法委召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部署会。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尹建业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准确把握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大意义,引导和带动广大政法干警更好地强化政治担当,履行职责使命,推动政法工作不断迈上新的台阶。

尹建业指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有力抓手,是建设富裕美丽幸福江西的内在需要。要把思想教育作为首要任务,坚持用党章党规规范党组织和党员行为,不断增强党组织和党员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不断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为各项事业创新发展提供坚强保证;要抓住关键,在深入“学”、扎实“做”、认真“改”上下功夫,着力实现常态化制度化,推动党员干部展示新作风、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要统筹落实,突出发挥好“关键少数”的作用、牵头部门的作用和各党支部的堡垒作用,确保学习教育取得看得见、摸得着的成效,带动机关建设和各项工作全面进步。(记者 杨静)

(责编:沈王一、王金雪)
相关专题
· 两学一做网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