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建>>两学一做网>>各地传真

江苏如皋地税局:深入农村开展“走帮服”

2017年03月31日09:29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谢谢你们,谢谢你们,快进来坐坐!”近日,如皋地税局机关支部两个党小组分别走进长江镇富圩村和义圩村,走访村委会和农户,开展“走帮服”。所到之处,农户总是那么质朴那么热情,当问到困难时,农户赵国华不好意思地说:“年纪大了,田种不动了。”听到农户这一困难,该局积极和当地村委会联系,进一步了解到该村青壮劳动力大多外出打工,在家务农的以老年人为主。为此,该局立即就这一问题与村委会商量研究农田托管服务。走访过程中,该局党组书记、局长沙兵要求本系统党员干部一定要积极主动与农户“零距离”接触,做到登门入户看一看,生活情况聊一聊,社情民意访一访,党的政策谈一谈,困难之处帮一帮。用实际行动为困难农户排忧解难,与村委会共同探求富民帮村举措。

(奚蓉 顾娟)

(责编:高巍、秦华)
相关专题
· 两学一做网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