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建>>两学一做网>>各地传真

徐州苏家村:深入开展学习“两学一做”活动显成效

2017年03月07日10:10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徐州市柳家镇苏家村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统领,以为人民服务工作目标,着力加强政治思想建设,努力提升党员干部政治素养、能力水平,全村各项工作得到明显提高。

结合书本扎实学。召开专题学习会议,向党员发放《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书目,以学为基础,把党章党规、系列讲话贯穿起来学,从实际出发,拓展学习内容。

利用网络灵活学。除用传统的集中学习方式外,引导大家利用电脑、手机等现代化工具和丰富的网络资源,创新学习方法,拓宽学习渠道,把学习时间从固定时段转移到“碎片化”时段,不断丰富学习内容,提高学习效果。

实地走访深入学。组织全体党员到淮海战役烈士纪念塔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争做时代先锋”活动,重温入党誓词,进行革命传统和理想信念教育,深入理解“两学一做”的意义和现实指导作用,从而改进工作方法。

营造氛围集中学。全村认真落实工作内容,把各项工作做扎实、做细致、做到位,制定详细的“两学”方案,明确任务书、时间表、责任人,做到有时间自学、有集中研学、有组织督学、有标准考学。每周星期五下午集中学习,每天自学不少于1小时,学习笔记不少于1000字,每名干部职工撰写心得体会不少于1篇。

通过深入开展“两学一做”专题教育学习,全村营造了“比、学、赶、超”的浓重氛围,同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在活动的针对性、时效性上下功夫,力求形式新、内容实,取得了良好的实效,提升了党员素质、增强党员干部服务意识。

(丁联恩)

(责编:高巍、秦华)
相关专题
· 两学一做网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