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建>>两学一做网>>反面典型

安徽省纪委通报四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2017年01月13日16:47    来源:安徽日报

原标题:省纪委通报四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1月11日,省纪委通报了各地查处的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分别如下:

蚌埠市龙子湖区人大财经工委主任王东平违规领取奖金、补助等问题。王东平违规领取各类奖金、补助等1.55万元。王东平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繁昌县农委副主任叶永松、繁阳镇农办主任杭波接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宴请问题。 2016年10月,叶永松带队到繁阳镇验收农业产业化项目,期间违规与杭波共同接受了私营企业主安排的宴请。叶永松受到党内警告处分,杭波受到行政警告处分。

全椒县农委副主任马宁违规收受礼品礼金问题。马宁任全椒县原粮食局副局长期间,违规收受安徽全椒大墅省级粮食储备库现金1.6万元和价值2200元烟酒。马宁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违纪款予以收缴。

铜陵市经信委党委原委员、副主任陈志华违规接受下属单位公款宴请等问题。陈志华先后6次参加下属单位组织的公款宴请、钓鱼等活动,多次收受管理服务对象礼金礼品,合计1.2万元。此外,陈志华还存在其他严重违纪问题。陈志华受到留党察看二年、行政撤职处分,降为副主任科员;违纪所得被收缴。(记者 朱胜利)

(责编:高巍、秦华)
相关专题
· 两学一做网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