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建>>两学一做网

专访固原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景瑜:扎实学务实做 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记者 高雷 赵晶

2016年12月28日12:29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中央面向全体党员深化党内教育的重要实践,是推动党内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广大党员拓展、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的重要举措。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的开局之年,也是扶贫开发攻坚拔寨的冲刺时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开展,为推进脱贫攻坚、决战决胜全面小康提供了重大契机和有力保障。

如何以“两学一做”为契机,打赢脱贫攻坚战?脱贫攻坚千头万绪,工作方法在哪里?日前,宁夏回族自治区固原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景瑜接受人民网记者专访,对固原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脱贫攻坚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介绍。

(责编:高雷、赵晶)
相关专题
· 两学一做网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