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建>>两学一做网>>各地传真

泗阳检察:谱好党建工作新乐谱,唱响“两学一做”新声音

2016年12月08日09:22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以来,江苏省泗阳县检察院按照 “两学一做”有关部署,着力在真学实做上健全机制,创新实践,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学习教育活动。

一、学习先行,夯实思想基础。充分利用“党员活动日”,集中开展学习教育。按照省委组织部、市县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安排,在“党员活动日”召集全体党员开展学习,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来。同时,领导班子带头学习,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在学习教育中起好头、做表率。

二、组织先行,加强队伍管理。为进一步落实“党要管严、从严治党方针”,增强党组织纪律观念,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结合泗阳县院实际,出台《进一步规范党的组织生活制度》。同时,进一步加强对干警的关爱和管理监督,出台《进一步规范谈心谈话制度》,推进从严治检。

三、活动先行,营造党建新氛围。党支部结合“两学一做”、“庆祝共产党成立95周年”等内容,分别开展主题党日,举行重温入党誓词、“我是党员戴党徽”和“迎七一、倡廉洁、严纪律”警示教育月活动。开展了“泗水先锋“评选活动,每月推出一名优秀干警进行集中宣传,树立模范典型,鼓励党员同志积极向先进看齐。

(杨峰 顾豪娣)

(责编:高巍、秦华)
相关专题
· 两学一做网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