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建>>两学一做网>>各地传真

安徽无为泥汊镇:“三结合”推进“两学一做”教育活动

2016年11月09日15:56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带动作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以先进典型为标杆,明方向、找差距,进一步形成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安徽省无为县泥汊镇坚持“三结合”,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着力激活“两学一做”新动力。

一是学习先进典型与推动学习教育相结合。在全镇范围内,分片分批巡回举办先进事迹宣讲报告会,引导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以先进典型为榜样,严格按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要求,认真参加专题学习,扎实开展专题研讨,努力做到真学、真信、真懂、真用。坚持把学习教育贯穿各项工作开展的方方面面,在具体工作中查摆问题、找准差距,坚持做到边学边查、边查边改,确保全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再上台阶。

二是学习先进典型与建设服务型党组织相结合。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充分认识服务群众、做好群众工作的重要性,大力弘扬先进典型敬业奉献、一心为民的崇高精神,不断强化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打通联系群众服务的“最后一公里”,破除政策执行的“中梗阻”,大力推进服务型党组织建设,使党组织真正成为服务群众、推动发展的战斗堡垒。

三是学习先进典型与抓好当前重点工作相结合。要求全镇各级党组织尤其是广大党员干部紧密结合当前工作实际,坚持统筹兼顾,主动把向先进典型学习与抓好扶贫开发、美丽乡村建设、农村环境整治、城乡文明创建等当前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推动各项具体工作落到实处,以工作成效检验学习实效。

(陈力 吴成霞 夏芬芬)

(责编:高巍、秦华)
相关专题
· 两学一做网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