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建>>两学一做网>>国企

党总支部书记登台讲党课

2016年09月12日16:00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9月12日,枣庄供电公司薛城客户服务分中心党总支部书记为全体党员做了题为《认认真真学、实实在在做》的专题党课,书记结合自己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理解、体会和同志们进行交流,大力提升全体党员综合素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

党课紧扣“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主题,结合公司12项“卓越争先”主题行动和本中心实际工作,从“学”和“做”两个方面重点讲清楚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核心要求;讲清楚党员队伍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及危害;讲清楚做合格党员的基本要求和实践途径,正确引领党员发挥示范作用,立足岗位做贡献。

为保证本次党课讲授内容准,理论性强、层次清晰,前期他们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认真学习省公司和公司“两学一做”实施方案,仔细研究公司下发的组织开展党支部书记讲党课优秀课件展评通知要求,先后组织召开多次讨论会,精心制作了PPT课件。讲党课期间还加入了提问互动环节,增加了党课的丰富性、吸引力和感染力。

(宋明刚)

(责编:高巍、秦华)
相关专题
· 两学一做网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