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建>>两学一做网>>反面典型

河北保定市原发改委主任被调查 2名处级干部被“双开”

2016年08月09日09:05    来源:新华社

原标题:河北保定市原发改委主任被调查 2名处级干部被“双开”

记者从河北省纪委获悉,保定市发展改革委原主任张丽娟涉嫌严重违纪,目前正在接受组织调查。保定市顺平县人大常委会原主任朱国栋和保定市城乡规划管理局原副局长、总规划师王宝玉,均因严重违纪被开除党籍和公职,并移送司法机关处理。

经纪检机关立案审查,朱国栋违反政治纪律,对抗组织审查;在任顺平县政法委书记期间,利用职务之便,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他人财物;在任顺平县肠衣基地管委会主任期间,未审查企业要求返还的税款是否符合政策规定,给国家财产造成严重损失;且在党的十八大后仍不收敛、不收手。其中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并收受财物等问题涉嫌犯罪。

经查,王宝玉违反廉洁自律,利用职务影响,为亲属低价购买房产;利用职务之便,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他人财物。且在党的十八大后仍不收敛、不收手。其中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并收受财物等问题涉嫌犯罪。新华社石家庄8月6日电(记者 齐雷杰)

(责编:高巍、秦华)
相关专题
· 两学一做网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