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建>>两学一做网

山东省政协举办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报告会
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2016年08月06日12:30    来源:大众日报

原标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省政协今天举办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辅导报告会暨第十九期“政协讲堂”,邀请中央党校教授、博士生导师宋福范就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专题辅导报告。省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刘伟出席。

  宋福范长期从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执政党建设理论和实践、执政党意识形态建设等方向的研究和教学,是中国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专家组成员,中央国家机关党的十八大精神宣讲团成员。他的报告从“我们党初心是什么、为了初心我们党做了什么、继续前进意味着什么”三个方面,深入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的重大意义、思想内涵和精神实质,深刻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的本质使命、历史性贡献和继续前进的目标要求。

  报告会由省政协副主席雷建国主持;省政协副主席陈光,部分省政协委员,省政协及各民主党派省委、省工商联机关干部听取报告。(记者 魏然)

(责编:沈王一、谢磊)
相关专题
· 宋福范专栏
· 两学一做网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