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陕西耀州:农民党员自编快板宣讲“两学一做”

 

2016年06月26日16:03   来源:陕西日报

原标题:耀州农民党员自编快板宣讲“两学一做”

“2016年2月天,首都北京喜讯传;中共中央定方案,‘两学一做’将开展;熟读党章背誓词,服务宗旨记心间;条例准则是把尺,遵规守纪要牢记;全党动员齐参与,系列讲话必学习……”

6月的一天,在耀州区石柱镇新兴村的党员会上,62岁的农民党员王玉理在台上用自编的快板宣讲“两学一做”,台下不论是干部、党员,还是普通群众都对老王的快板报以热烈的掌声。

“这样的宣讲有意思、不枯燥,简洁明了还很幽默,容易上心。”“这种快板的形式接地气,把文件上书本上的要求和内容变得鲜活起来了。”

王玉理用快板宣讲“两学一做”的消息在耀州区引起很大反响,全区各村、各单位纷纷邀请他宣讲“两学一做”。王玉理这个爱钻研、热心肠的新兴村能人当上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讲师”,成了耀州名人,他的宣讲快板在党员学习群、微信朋友圈等频频转载,掀起了一阵学习的热潮。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耀州区充分发挥像王玉理这样上知政策、下接地气的乡贤能人优势,以党员群众愿意听、乐意听的快板、打油诗等形式宣讲学习“两学一做”,全面点燃广大党员群众的参学热情,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新活力。(记者 喜顺 通讯员 郝廷荣)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沈王一、谢磊)
相关专题
· 两学一做网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