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上门送学、就地参学、网上助学、帮带促学

江苏射阳农商银行推动“两学一做”全覆盖

2016年06月25日14:20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江苏射阳农商银行党委为了让老党员以及派驻在外省的在职党员等不掉队、不缺课、不漏学,该行认真谋划、精心组织,采取上门送学、就地参学、网上助学、帮带促学等形式,确保党员学习教育不留空白,推动“两学一做”实现全覆盖。

对年龄偏大、体弱多病、行动不便的老党员,该行机关党支部书记唐学珍主动上门,为他们送去《党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等学习教育资料及学习笔记本,传达中央和省、市委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相关精神,并认真征求他们的意见和建议。拿到崭新的学习资料,老党员们感言,感受到了浓厚的学习氛围,党员意识得到增强。

年近80岁的退休老党员邹跃华深有感触地说:“总行党委在登门为我们老同志上党课的同时,还带来行报,介绍射阳农商银行近年来发生的新变化!非常好!”。

该行机关老干部党支部退休老党员张莉莎退休后随丈夫在苏州生活,对总行党委印发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方案,她通过微信进行学习,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该行党委书记、董事长臧正志还通过视频授课形式,及时将近期学习教育的内容与要求,传达给宝应、高邮、盐城等异地支行。对派驻在河南三家村镇银行的党员,该行党委通过网络电话、电子邮件、qq、微信等联系方式,运用图文并茂、清新灵活的形式,引导流动党员在网上参学,并通过知识问答形式将理论知识转化为通俗易懂的“群众语言”,有效提升了学习教育的实效性。

(陈 军 张建忠 刘立新)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高巍、秦华)
相关专题
· 两学一做网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