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四川省巴中市巴州区鼎山中学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

2016年06月06日08:30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为了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区安排部署,5月31日下午,巴中市巴州区鼎山中学在学校党政会议室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对全校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再动员、再安排、再部署。学校领导、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会议。学校党支部副书记郑强主持会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刘轶组织与会人员重温入党誓词,使大家进一步强化党的观念,增强党员意识,自觉遵守党的纪律,确保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最后,刘轶指出,全校上下要迅速行动起来,紧密结合学校工作实际,深入贯彻“两学一做”要求,以师德师风规范言行,加强党性修养,加强行风建设,立足岗位做贡献,推动发展当先锋,以更加进取的姿态、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务实的作风,扎扎实实推动学校的改革发展,不断续写学校发展的新篇章。

(王安现 何亚玲)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高巍、秦华)
相关专题
· 两学一做网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