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援藏干部举办“两学一做”读书会

2016年04月25日10:03   来源:西藏日报

原标题:第七批援藏干部举办“‘两学一做’学习讨论”读书会

为了迎接世界读书日的到来,22日下午,第七批援藏干部代表在区党委组织部举办了“信仰的力量——‘两学一做’学习讨论”读书会。区党委副秘书长赵如发在读书会上作报告。读书会是援藏干部自我管理的重要方式,也是交流沟通的重要平台,使援藏干部不断增长知识、提高才干。

区体育局副局长白喜林说,信仰的力量和当前的“两学一做”是一致的,针对当前党员理想信念模糊动摇、宗旨观念淡薄,需要彻底反思,通过学习,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知道下一步怎么做、做什么。随后,第七批援藏干部代表来到拉萨市彩泉福利特殊学校开展捐书捐物公益活动,他们为孩子们精心挑选了1500多册藏汉文图书及广播、电视设备,为孩子们提供了丰富的学习资源。第七批援藏干部总领队、区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王奉朝说,希望通过捐书公益活动,让孩子们多读书,读好书,成长为祖国的有用之才。(记者 孙文娟)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杨文全、秦华)
相关专题
· 两学一做网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