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中国电信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2016年04月19日10:26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4月18日上午,中国电信集团公司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中央座谈会精神及国资委党委有关部署,对中国电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中国电信集团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杨杰结合中国电信实际,对全集团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深刻认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深化党内教育的又一重要部署,对于加强企业党的建设、促进企业持续健康发展具有重大意义,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从全面从严治党的高度、思想政治建设的广度和管党治党工作的深度等三个方面,深刻认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开展好学习教育的自觉性和责任感。二是要准确把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基本要求。各级企业党组织要结合本地实际,抓好落实,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要解决好“学什么”的问题和“怎样做”的问题,要把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学深学透,要以学促做,知行合一,引导党员在“合格”上下功夫、见行动、出效果。要强化问题导向,将解决问题贯穿学习教育全过程。要突出经常性教育的特点,用好日常的教育途径和教育方式,推动党的思想政治建设。三是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全党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企业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各级企业党组织要认真履行主体责任,各级企业领导班子、领导干部要带好头、以上示下;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扎实推进,坚持两手抓、两促进,确保学习教育取得成效,促进企业持续健康发展,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中国电信集团公司党组副书记、总经理杨小伟主持会议。他强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一项重大部署,是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一个有力抓手。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统一思想行动,严格细化安排、抓紧时间启动学习教育;各级党组织要履行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主体责任,把责任扛在肩上、把活动抓在手上,认认真真学起来,扎扎实实做起来;要抓经常、经常抓、破难题、补短板,要发挥党支部的作用,充分调动党员的积极主动性,切实把学习教育抓好、抓实、抓出成效;各级党组织要以学习教育为契机,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实到每个支部、每名党员,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中国电信集团公司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邵春保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要指示精神、中央座谈会精神以及国资委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部署要求。

中国电信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柯瑞文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总体要求、学习教育的内容、方法措施、组织领导等四个方面对中国电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部署。

中国电信集团公司总部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指导小组相关人员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省、地市、专业公司、直属分支机构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和相关部门同志通过视频会议形式参加了会议。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秦华、赵娟)
相关专题
· 两学一做网
· 党建经纬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