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黨建>>兩學一做網

山東省政協舉辦理論學習中心組專題報告會
深入學習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精神

2016年08月06日12:30    來源:大眾日報

原標題:深入學習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精神

   為深入學習領會習近平總書記在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95周年大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深入開展“兩學一做”學習教育,省政協今天舉辦理論學習中心組專題輔導報告會暨第十九期“政協講堂”,邀請中央黨校教授、博士生導師宋福范就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精神作專題輔導報告。省政協主席、黨組書記劉偉出席。

  宋福范長期從事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理論體系、執政黨建設理論和實踐、執政黨意識形態建設等方向的研究和教學,是中國馬克思主義理論研究和建設工程專家組成員,中央國家機關黨的十八大精神宣講團成員。他的報告從“我們黨初心是什麼、為了初心我們黨做了什麼、繼續前進意味著什麼”三個方面,深入解讀了習近平總書記“七一”講話的重大意義、思想內涵和精神實質,深刻闡述了中國共產黨的本質使命、歷史性貢獻和繼續前進的目標要求。

  報告會由省政協副主席雷建國主持﹔省政協副主席陳光,部分省政協委員,省政協及各民主黨派省委、省工商聯機關干部聽取報告。(記者 魏然)

(責編:沈王一、謝磊)
相關專題
· 宋福范專欄
· 兩學一做網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